伦妹的暴走大叔

一直在咕咕🐦🐦

【KK】乱情(24)

欧皇小伙伴开出生日场arena

于是我继续来更文攒人品

至于走向,可能不是你们预想的那样

emmmm

===================

24、

堂本光一双手捏了捏堂本刚的脸蛋,堂本刚感到鼻子一酸。推开了堂本光一的手,微微转过了头。

堂本光一见他回避的样子,以为是等太久不开心了,摸了摸他的头:“久等啦,我这边收工了,我们去吃晚饭?吃什么你选,你可以尽情的坑我一顿大餐。”

说着双手又捏上了他软软的脸颊,凑近想亲上一口,仿佛就跟糯米团子一样美味。

堂本刚立刻躲开了,还拍掉了在他脸上胡作非为的手。

“不要碰我。”

堂本光一一惊,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关切的看着堂本刚。

堂本刚瞥见了堂本光一顿时暗下来的脸,有些心慌,是不是自己的反应吓到他了。

“我们走吧。”

堂本刚尽量调整语气岔开话题,害怕有哭腔从喉间泄出。

找回记忆的他开始变得小心翼翼,他不知道堂本光一会不会突然哪一天又变成从前的他最不愿意想起的样子。

堂本光一没有再多问什么,只是自然的牵起了他的手。

掌心传来的温热让堂本刚又想掉泪。

现在的温暖是因为堂本光一内心的愧疚吗?

忍不住怀疑。

想跟他有肢体的碰触,却又恐惧这种感觉。

好像这一切都会转瞬即逝,要是他知道自己已经恢复记忆了。

两人之间又会变成什么样呢。

堂本刚不敢细想。

此刻掌心的手汗都是令人愉快的,只要对方是眼前这个温柔的堂本光一。

“光一的演技真好呢,刚才那场戏真是吓到我了。”

堂本刚试图用轻松的语气缓解刚才的尴尬。

“唉?所以你才突然拍掉我的手的吗?”

“嗯,作为观众的我也入戏了,你凶狠的表情真的很可怕呀。”

堂本刚努力挤出笑容,说着半真半假的话。

“只是演戏嘛,我对你才不会露出那种表情。”

“光一从来都没有对我生气?”

堂本刚内心逼着自己试探堂本光一,如果他能主动说出以前的事的话,堂本刚想着自己或许会愿意原谅他。

也再也不用惴惴不安的猜测这堂本光一的心思。

然而并没有如愿,堂本光一否认了。

“是嘛”

本来紧紧盯着堂本光一还带着撒娇语气的堂本刚,淡淡的反问了一句。

堂本光一有些心虚,但是他还没有做好坦白的心里准备。

当得知堂本刚失忆的时候内心是有一丝窃喜的,认为是上天给他的良机。

他甚至不敢想如果有一天堂本刚恢复了记忆,他会对自己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逃避,只能尽可能的规避这个问题。

除非真的到了那无路可退的一天。

堂本光一没有再接堂本刚的话,“吃牛排好嘛?忙了一天好饿呀。”

“嗯。”

堂本刚也大约猜到了他不会说出真相,想听他的坦白和他的解释。

同时也害怕摊牌之后都是一场梦。

 

堂本光一选择了一家高雅的西餐厅,走进去的时候,堂本刚就知道价格不菲。

但是被堂本光一霸道的牵着,也不好拒绝。

就当是一次约会吧。

很快服务生带领他们入座把菜单摆在了堂本光一的面前。

堂本光一示意服务生把决定权交给对面的堂本刚。

堂本刚打开菜单看了一眼价格,一脸惊慌。

虽然在踏入大门的时候就知道价格不低,却也没想到如此高不可攀。

堂本光一看出了堂本刚的顾虑。

“别在意价格啦,钱我还是有的,想吃什么就点。”

堂本刚又来回翻看了几次,以不知道什么好吃为理由还是把决定权还给了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也只好笑笑,按他以往的菜单点了一份。

堂本光一点单的时候,堂本刚微微低下了头。

总觉得跟眼前这个闪闪发光高不可攀的人在一起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哪怕只是再多留住一秒都是幸福。

对未来的恐惧使堂本刚决定暂时隐瞒自己记忆恢复的样子。

很快牛排端上来的时候堂本刚双眼发亮。

光是闻着肉的气息都让人觉得满足。

堂本刚拿起叉子准备尝第一口,鲜嫩多汁的上等牛肉使肉香弥漫整个口腔。

果然美食能让人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堂本光一切下了一块他的牛排,拿着叉子喂给堂本刚。

堂本刚因为突然的喂食而害羞,有些犹豫,还是张开了嘴。

果然恋人的喂食更加的美味。

“好像你的更好吃唉!”

“那把我的换给你?我吃你的。”

还没等堂本刚回应,堂本光一已经换好了餐盘。

两人脸上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堂本光一一边品着红酒,一边优雅的切着牛排。

在西餐厅略显昏黄的灯光下仿佛漫画中的人物一般。

堂本刚只是呆呆的盯着眼前的人。

“怎么啦?我脸上沾东西了?”

堂本刚摇了摇头:“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

“那我以后都每天对你笑。”

情侣间的赞美本该是甜蜜的,然而堂本刚的脑中瞬间又闪现了那个对他拳打脚踢的凶狠的堂本光一。

仿佛给他泼了盆冷水。

他擦了擦嘴:“我吃好了,早点回去吧,你明天还有工作。”

 

回到家中堂本光一有些微醺,坐在沙发上,让堂本刚先去洗澡。

自己坐着醒醒酒。

“光一,我好了,你来洗吧。”

堂本光一一边迈着步子上楼梯,一边盯着浴室门口用毛巾擦着头发的堂本刚。

睡衣的纽扣没有完全扣好,若隐若现的雪白的肌肤完全展现在堂本光一的面前。

堂本光一直勾勾的盯着,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专注擦头发的堂本刚没有察觉,二人只是擦肩而过。

堂本光一走进了浴室,堂本刚走回了房间。

堂本光一一进浴室就想用冷水让自己冷静下来,千万不能一时冲动再次伤害了心爱的人。

然而越是想克制,堂本刚诱人的样子却不断在脑中闪现。

自暴自弃的冲了个半凉的澡,回到了房间。

看着堂本刚已经躺在另一边,见自己回来还主动掀开了被子,好给他腾出地方。

堂本光一觉得自己的气息不稳,只想靠近堂本刚。

他的手搭上了堂本刚的腰。

虽然堂本刚背对着他,但他明显感到堂本刚瑟缩了一下。但是没有反抗。

堂本光一挪了挪身体,完全贴在了堂本刚的背上。

酒后的身体格外的燥热,格外的想触碰眼前的人。

堂本刚几乎是屏住呼吸,更不敢回头。

拼命想说服自己,既然是情侣,总有一天会发生那样的事。

身体的每一个毛孔却都紧张起来。

脑中只有那天被强迫的回忆,身体的痛与心灵的伤痛比起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被那样狠狠的伤害过,任谁也无法轻易跨过那道砍。

堂本刚尽量让自己保持平静,他能感受到身后的人的手已经从腰部挪到了臀部。

身体的应激反应比大脑更快一步,一下子弹开了。

“不要!”

突然的带着惊吓的拒绝也吓到了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立刻收回了手,轻轻把堂本刚转了过来。

堂本刚的眼神中充满了恐惧与惊慌。

眼前发生的事情与那晚重合,让堂本刚吓得惊叫。

过了片刻看到堂本光一有些失落的眼神,才松了一口气。

和那天不一样。

今天的堂本光一很温柔。

“对不起。”堂本刚的心在颤动,积攒了一天的眼泪夺眶而出。

把脸埋在了堂本光一的胸口,微微抽泣着。

堂本光一拍了拍他的背。

“我才是那个该对你说对不起的人。”


评论(29)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