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妹的暴走大叔

一直在咕咕🐦🐦

【KK】乱情(23)

大量玻璃渣涌入!!

警告!!!

================

23、

夜很黑,梦很长。

堂本刚从无助挣扎中惊醒,额头密密的汗沾湿了前发。

想寻找那只温暖的手,一瞬间发现身边空无一人。

床另一边的被子都看不出一丝褶皱,仿佛从来没有人使用过的样子。

堂本刚惊坐起,难道一切都只是他脑中的幻想?

梦里的一切才是真的?

环顾四周,这不是他的房间。

看了看书柜里整齐的排放的DVD影像,才敢确定自己的确是睡在堂本光一的房间。

的确在和堂本光一交往。

堂本刚松了一口气,拿起了床头的手机。

“tsuyo,我今天早上要拍戏,先走啦,周末也不能陪你,sorry。”

堂本刚笑了笑,果然还是那个对自己温柔的光一呢。

身心放松的再次躺下,梦里的画面再一次浮现。

梦里那个粗暴的把自己双手捆在床头,试图侵犯自己的人,那个人的脸….

好像光一。

不会的,只是一场无厘头的梦吧。

记忆中的堂本光一从来都没有露出那么狰狞的表情,也从来没有强迫自己做任何事。

梦都是反的,堂本刚自我安慰着。

即使一遍遍的暗示自己,都是假象,依然觉得毛骨悚然。

不敢再回想,下意识的逃避能让堂本刚好受一些。

走下床,拉开窗帘,阴晴不定的天,给他内心又埋上了一层阴霾。

堂本刚不禁反问自己:记忆中的堂本光一是温柔的,那么消失的那段记忆中的堂本光一是什么样的呢?

与中岛的对话再一次萦绕心头,自己出事的那晚,究竟为什么会在深夜独自一人?

如果堂本光一曾经也这么关心自己的话,那一晚为什么没有和自己在一起。

越细想越觉得自己即将打开潘多拉的魔盒,背后的冷汗使得睡衣沾在背上。

窗口的风吹过,忍不住瑟缩起来。

一切像是虚幻,一切又那么真实。

堂本刚被无助与不安包围,给堂本光一传了信息。

希望能从堂本光一那得到安慰,消除内心的阴霾。

“我好想你。”

等待了许久也没有回信。

大概是他在忙没有看手机吧。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小时,手机每闪一次都以为是他的消息。

今天格外的想收到他的回复,好像在验证着他是不是真的在意着自己。

直到午饭时间,一次次的查看都只是徒劳。

堂本刚在厨房随意摆弄着碗筷,原本即使一个人都想精致的摆盘,把菜盛到盘子里,哪怕只是一个人享用。

这也是个必不可少的程序。

而今天堂本刚全无心思,只想马马虎虎的解决。

想收到堂本光一的消息,哪怕只是一两个字。

终于手机再一次的闪动,使得堂本刚亮了眼。

“我也想你,我大概四点会收工,等我回去带你去吃好吃的。”

等不到四点了,现在就想见你。

“我想见你,我能去片场吗?”

“没,只是想你了。”

 

堂本刚换了换衣服便赶去了片场。

他不是第一次来片场,到场的时候有工作人员认出了他,想把他领去休息室。

“堂本君,还在拍戏,我带你去那边等他吧。”

堂本刚摇了摇头,他只想远远的看着堂本光一,看着他认真工作的样子,总觉得格外的安心

堂本光一投入工作没有察觉到堂本刚的到来。

一场戏结束,堂本光一恢复了一贯的冰山脸。

堂本刚觉得这样的堂本光一有些陌生,但与梦中的那个他隐隐重合。

堂本刚的心沉了沉。

堂本光一抬头注意到了站在远处的堂本刚。

瞬间露出了笑容,堂本刚也挤了挤笑容回应。

心中却不禁怀疑,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走近揉了揉堂本刚的头发,一脸宠溺。

“怎么啦?在家无聊了?”

堂本刚乖巧的点了点,实话只能埋在心里。

毫无来由的不安和怀疑根本说不出口。

难道他说他做了一场可怕的梦?

堂本光一一定会笑话他的幼稚。

“可能还要一会儿哦,下面还有好几个场景,你到旁边休息一下等我好不好。”

堂本刚上前扑在了堂本光一的怀里。

突然的冲击力让堂本光一的身体向后倾了倾,但还是稳稳的接住了堂本刚。

“怎么这么热情,才半天没有见面呀。”

堂本刚也不说话,只是埋在他的颈间,嗅了嗅堂本光一的发香。

闻着熟悉的味道,能让堂本刚忘记那个梦中的人。

过了一会儿,堂本刚主动松开了环住堂本光一脖子的双臂。

“好了,你去工作吧,我等你收工。”

堂本光一在堂本刚闪烁的双眼中读出了一点不寻常的信息,却不知道从何问起。

也只是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一场戏是男主角堂本光一和男二号最大的冲突的一场戏。

堂本光一抓住了男二号的衬衣领口,手臂上的青筋凸现,随即扼住了他的脖子。

眼神中充斥着愤怒。

下一秒一拳打在男二号的腹部。

男二号痛苦的倒在地上。

堂本光一依旧难消怒火,皮鞋的鞋尖踹在了男二号的腰侧。

在一旁的堂本刚握紧了拳头,仿佛置身其中。

脑海里有相似的画面闪过,只不过受害者的脸竟然是自己。

而施暴者却跟眼前的画面如出一辙。

堂本刚瞪大双眼空洞的望着还在拍戏的堂本光一,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所有的一切都像一块拼图,在一点点填补空缺。

眼前的堂本光一变得越来越遥远。

下一个瞬间,堂本刚全都记起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缺失的那一部分,他想拼命找回的那一部分,是这样的画面。

为什么现在的他截然相反。

是因为那晚把自己赶出家门,对自己出事的愧疚?

还是真如他说的,那所谓的爱呢?

他的爱,我真的受得起吗。

“cut”

导演的一声令下,把堂本光一拉回了现实,却拉不住情绪在崩溃边缘的堂本刚。

看着向自己走来的堂本光一,堂本刚的泪在眼眶中打转,却还是逼迫自己吞了回去。

如果他知道自己记起了一切。

还能留住这份短暂的温柔吗?


评论(24)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