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妹的暴走大叔

一直在咕咕🐦🐦

【KK】合约关系(9)

被外面的party声吵得睡不着

于是来了来到美帝的第一次更新

前情回顾 8

=========================

9、

堂本光一的新剧开拍了,是一部俗套的恋爱剧,然而年轻人就是对这种类型的电视剧乐此不疲。

“今天是开机第一天,希望我们这部剧可以大获成功。大家应该也都见过面了,好好配合工作,交出满意的作品。” 导演发话完毕,女主先是礼貌性的对导演示意,之后目光便紧随着堂本光一。

今日所要拍摄的场景的台词,堂本光一早已经烂熟于心却还是低头翻阅着剧本。他早就感受到了中村雪的有意靠近,只是对这样有些轻浮的女人实在是喜欢不起来。但是毕竟要在同一个剧组呆上一个月,又有无数对手戏,除了不予回应,别无他法。

在另一边坐着为堂本光一”端茶送水“的小助理堂本刚,自然看在眼里。

中村雪只要一到休息时间,仿佛能把堂本光一盯穿。见堂本光一没有什么反应,便进行下一波攻势。“堂本君,我刚叫助理买了两杯咖啡。”随后,顺理成章的把咖啡递给了堂本光一。

举在剧本面前的咖啡,以及咖啡纸杯上涂着红色鲜艳指甲油的手指,让堂本光一皱了皱眉。

“谢谢”接过咖啡之际,堂本光一避免了手的接触。

中村雪转身便坐在了堂本光一旁边的椅子上,笑的一脸谄媚。

堂本光一看了一眼,立马撇过了脸,喝了一口咖啡。

“今天是第一天拍摄,堂本君也不跟我交流交流吗?我们可是要在剧中演情侣的呀。”

“我不太擅长与女性交流,没有什么话题。”

“怎么会呢,聊些什么都好呀,光一君喜欢宠物吗?”

“一般吧,没有什么特别的。”堂本光一一遍翻着剧本,一遍敷衍着进行对话。内心忍不住吐槽,这个女人什么时候才可以离开。

而坐在稍远处的堂本刚理解的可是另一番景象了:堂本光一与中村雪热聊。

堂本刚微微撅起了嘴,心中泛起了醋意。

自从那天喝醉酒被堂本光一照顾了一晚上,两人的气氛变得格外微妙。

有时堂本刚觉得堂本光一对他有意亲近,有时觉得他俩终究只是工作关系罢了。

下了班,自己根本无法介入堂本光一的生活。

终究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大明星堂本光一怎么会看上自己的助理呢。

更何况这个助理还是个男性。

堂本刚一边低头思考着,一边走去马路对面给堂本光一打包午餐,左手拎着两个饭盒,右手拎着汤,丝毫没有注意一边有车辆驶来,幸好堂本光一刚刚结束了上午最后一场戏,一把把堂本刚拉了过来,汤撒在了两人的裤腿上。

“啊,对不起…..”堂本刚惊魂未定之际还是不忘道歉。

堂本光一有些气恼:“你过个马路都在想什么,最近工作的时候也走神,连过马路都不注意,你知道有多危险吗?“

堂本刚低着头不敢答话。

不清楚状况的中村雪笑着想邀请堂本光一共进午餐。

堂本光一显然没给她好脸色,一口回绝。

拉着堂本刚的手腕,便离开了。

由于是主演,剧组给堂本光一安排了单独的休息室。

一进门,堂本光一便随手锁上了门。

听到门落锁的声音,气氛变得紧张起来。

堂本刚忍不住深吸一口气,不知道怎么样为自己的缕缕犯错而道歉,才会得到原谅。

“坐下吧。拿纸擦一下裤腿上的汤汁,我这里也没有能换的裤子,只能先简单的清洗一下了。”

堂本刚把翻了半个袋子的汤扔进了垃圾桶,拿了纸巾擦了擦裤子上的油渍。

“对不起,把你的裤子也弄脏了。”

堂本刚想俯身帮堂本光一也擦一下裤腿上的油渍,却被堂本光一拒绝了,他自己结果了纸巾擦了擦。“先吃饭吧。”

堂本刚机械性的打开打包盒,给了堂本光一一份。

堂本光一嘴里嚼着米饭突然嘀咕了一句:“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吗,经常无意识的走神。”

“是最近工作太累吗?”

堂本刚的心里一咯噔。

说到自己走神的原因是什么,堂本刚自然最清楚。

只是若是他有勇气说出,恐怕他这份工作也就丢了吧。

堂本刚心中不禁为自己的这份见不到光的感情感到无奈。

除了自嘲的一笑,别无他法。

本来只是怀着对偶像的爱,做着这份工作。

现在却演变成了爱情。

令人措手不及也无所适从。

“是恋爱了吗?”

堂本刚想摇头,又想点头。

是恋爱了吧。

还是不会有结果的单相思。

恋爱的对象还是坐在面前的堂本光一。

见堂本刚没有回应,堂本光一在心中默认了自己的猜测:“这个年纪恋爱很正常,只要不影响工作我不会说什么,遇到问题,你不介意的话,也可以跟我分享,虽然我在这方面可能比你迟钝很多。”

堂本刚不知该回应些什么,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堂本光一也没有再说话,低着头,一个个夹着饭里的牛肉粒。

堂本光一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堂本刚恋爱的时候有隐隐的失落,虽然只是那么一瞬,心却揪痛了一下。“堂本君,马上要开始下午的拍摄了,请您准备一下吧。”

“好。”


堂本光一打开门准备去下拍摄下一个场景。

“不顺心的话,我晚上请你去酒吧放松一下吧。等我收工。”


堂本光一如约带堂本刚去了一家较为安静的酒吧。

为堂本刚点了一杯酒精含量低的鸡尾酒,两人坐在吧台碰着杯。

二人离的很近,几乎再靠近一点就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的频率、心跳的频率。

堂本刚尽量让自己不要失控,为了掩饰紧张,只能紧盯着驻唱歌手的吉他,不停的喝着酒。

“你喝慢点,小心又喝醉。”

堂本刚笑了笑,摇了摇头:“我没那么容易醉。”

在昏暗的灯光下堂本光一看不清堂本刚的表情。

堂本刚不停的喝着酒,身体已经微微倾斜。

堂本光一忍不住想,是怎么样的恋爱对象,让堂本刚宁愿用酒来麻痹自己。

“光一,fufu。”

堂本刚的头瞬间砸在了堂本光一的肩膀上,脸上已浮现了醉态。

上目线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纯真,堂本光一忍不住悄悄深呼吸了一口。

“怎么了?”

“我没醉。”

醉了的人都说自己没醉。

堂本光一在心里吐槽,也不想再跟这个醉汉争辩什么。

“光一。”

“嗯。”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一个不会喜欢上我的人。”

堂本刚fufu的笑着,脸颊微红。

下一秒又开始啜泣:“我该怎么办?”

“你醉了,我们回去吧。”

堂本光一起身后想扶起堂本刚。

堂本刚下一秒圈住了堂本光一的脖子。

“想知道我喜欢上谁了吗?”堂本刚毫不掩饰的注视着堂本光一的眼睛。

堂本光一在这一瞬间被他真挚的眼神所震慑,不禁屏住了呼吸。

不知为何在期待他的答案,也害怕他的答案。

“我喜欢…..”堂本刚借着酒劲,又把脸贴近了一些,堂本光一也没有躲避。

再差一点便双唇想贴,堂本刚露出了有些绝望的笑容,嘴唇蹭过了堂本光一的鼻尖,便彻底醉倒了。堂本光一的心跳从来没有这么快过。

不是没有经历过吻。

却为这个鼻尖上的吻感到疯狂。






 


评论(9)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