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妹的暴走大叔

一直在咕咕🐦🐦

【KK】合约关系(8)

已经懒到几个月没更新了

前几天有GN私信催更了

于是这篇也复健一下叭

前文回顾 7

================

8、

堂本光一把家中收拾了一番,把昨天两人一片狼藉的衣服从洗衣机里拿出,扔进了烘干机,烘干以后一件件的拿出,忍不住打量了一下堂本刚的衣物,嘴角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叠好衣服后装进了袋子。

正准备换衣服出门的时候,手机响了,来电显示:堂本刚。

堂本光一又回想起他今早慌慌张张的样子,果然还是个孩子呀。

堂本光一接起电话:“怎么了吗?”

“光一桑,那个今天下午的节目宣传,我来接您。”

“嗯,好。”

“嗯……”

堂本光一听出了电话里堂本刚的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还有什么事吗?没有事的话我挂了。”

“啊,昨天的事真的对不起,给您添了这么多麻烦。”语气中透露着慌张与焦躁。

“如果,如果可以的话……今天我请您吃午饭吧。”堂本刚不知道鼓起多大的勇气说出了这个提议。

堂本光一差一点就“噗”的一声笑出了声,努力憋着笑,恢复一贯的冷漠:“如果你非要这样才能安心的话,那就一起吃饭吧。”

“好……我半小时后去接您。”

挂了电话的堂本刚长舒一口气,心跳的速度丝毫没有减慢,本以为堂本光一会不给面子的拒绝,没想到……堂本刚的脸上泛起了微微的红晕。


堂本刚开着车停在了堂本光一的停车场,很快堂本光一下了楼。

习惯于坐在后座的堂本光一,今天不带犹豫的打开了副驾驶的门,堂本刚一愣,为了掩饰自己的慌张,假装目视前方。

堂本光一把装着堂本刚衣服的纸袋拎到他面前,他才微微转头,面向堂本光一。

“你的衣服,已经洗好烘干了。”

堂本刚抬起手,想接过袋子,手腕却无法控制的微微颤抖,无法直视堂本光一的脸,一想到昨晚满身酒气的自己莫名其妙的和眼前的人睡在了一张床上,况且还是自己崇拜了那么久的人,根本无法冷静。

“谢谢。”堂本刚接过衣服的瞬间,隐约感觉那只手故意摸了自己一下,吓得他赶紧缩回了手,慌慌张张把衣服放在了后座。重新绑好安全带,用余光偷偷看了一眼堂本光一,还是一如既往的扑克脸。

一定是自己的紧张,让自己产生了这该死的错觉。

他怎么可能会故意摸自己的手呢。

虽然这么想着,堂本刚的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

拼命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启动了车。

“咳咳”堂本刚清了清嗓子。

“不知道光一桑平时喜欢吃什么呢,有喜欢的餐厅吗?”

“我也不常在外面吃饭,不然就去公司旁边的日料店吧,有的时候会点外卖,味道还不错。”

“好。”

堂本刚利落的转动着方向盘,没有再敢看身边的堂本光一,嗅着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已经让人心神不宁。

昨晚,睡在他身边的时候,也是嗅着同一种香味入眠的吗?

堂本刚下意识的吞咽了口水。


“是这家吗?”

“嗯,下车吧。”

堂本光一解开安全带,打开了车门。堂本刚望着他的侧脸,又忍不住回想起今早的情形。


二人进店,选了最里面一间包间坐下,和式的装修让人感到安心。

堂本刚主动把菜单递给了堂本光一:“今天我请客,光一桑点自己喜欢吃的吧。”

堂本光一接过菜单,点了这家餐厅的几样招牌菜,把菜单递给了服务生。

“请问需要什么甜品吗?”

堂本光一眼神示意了堂本刚。

“想要一个香草冰淇淋。”

堂本光一笑了,堂本刚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是不是被当成幼稚鬼了。

在等上菜的期间,堂本刚不知所措,甚至连双手都有些无处安放。

堂本光一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冷冷的脸,没有太多的表情,也没有丝毫要讲话的意思。

堂本刚:“昨晚……对…”

“打扰了,这是你们点的三文鱼,请慢用。”

堂本刚开了口,却被突如其来的上次,堵了回去。

堂本光一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夹起了一片三文鱼放入碗里。

“吃吧,别道歉了。你这个一杯倒的样子,以后可千万别喝酒了。否则我可不能保证会出什么事。”

堂本刚连忙点头。

最后这句别别扭扭的话,是堂本光一的关心吗。

堂本刚忍不住这样想。

堂本刚放在桌上的手机亮了一下,堂本刚看了一眼,没有要回复的样子。

还是照常夹着菜,嘴里塞得鼓鼓的,一边说着好吃。

最后的甜点上来的时候,堂本刚本已经饱的塞不下任何东西的肚子,瞬间又有了食欲。

拿起小勺子就挖了一大口,嘴角沾上了点冰淇淋的样子,仿佛小学生一般天真烂漫。

堂本光一只是盯着,没有说话。

“啊,那个……只点了一份,你要尝尝吗?”堂本刚没有思考太多,用勺子挖了一勺,递到了堂本光一的面前。

堂本光一显得有一丝犹豫。

“对不起……这是我用过的勺子……我叫服务员拿个新的来吧。”

堂本刚快乐的心情似乎被冰了一下,冻住了。

虽可以自我安慰说堂本光一这个洁癖又苛刻的人,不愿意用同一把勺子很正常。

堂本刚长长的睫毛耷拉了下来,有些丧气的想收回这只尴尬的手臂。

堂本光一下一秒,不带犹豫的一口吃掉了有些融化的冰淇淋。

这下换堂本刚一脸震惊了,“你……”

“我只是不喜欢甜食而已,不过,尝了一下,似乎也还不差。”

说完,堂本光一舔干净了勺子上最后一滴香草冰淇淋。

“我去一下洗手间。”

堂本光一看着刚才堂本刚失落的样子,的确突发奇想想调戏一下他,没想到他害羞的一溜烟跑了。

堂本光一越来越觉得这个新人经纪人实在有趣。

堂本光一叫来服务员买了单。

桌上的手机,又不合时宜的亮了起来,堂本光一被好奇心驱使,看了一眼显示,很明显是个女生的名字。短短的一小时内,竟然有了五六条未读短信,都来自同一个人。

正想再看一眼的时候,堂本刚回来了。

堂本光一只得假装若无其事,“你的手机好像亮了好几次。”

“是女朋友吗?可不要在工作时间忙着谈恋爱。”

“不是,没有……只是朋友,朋友而已。”

堂本光一看了一眼堂本刚,明明害羞的耳朵都红了,还说是什么朋友。

堂本光一内心没来由的烦躁,忍不住在心里吐槽着。

“走吧,去下午的工作地。”

“我来买单。”

“已经买过了。”

堂本光一走在前面,语调没有起伏,也没有回头。

明明刚才还跟自己共用同一把勺子,现在仿佛再一次披上了坚硬的外壳。

把堂本刚隔绝在外。


评论(8)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