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妹的暴走大叔

一直在咕咕🐦🐦

【KK】乱情(32)

我也没有想到我还会来填坑

总之复健一下吧

已经忘记前情的朋友们戳这里

31

突然良心发现的我

还是决定来填一填

==========================

32、

高档酒店喷洒的香水味,使人喘不过气。

穿着正式的西装与小礼服的男男女女,轻轻的碰着酒杯。

堂本光一内心抗拒这场会面,确切的说是这场相亲。

在父亲的逼迫下不得不换上西装,他却故意解开了三颗衬衫的纽扣,松了松领带,比起优雅的小少爷,此时的他更带着更多的痞气。

父亲带着他入座,上田家的千金身着一身红裙,优雅而美丽。

堂本光一却连看都没有看一眼,直接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父亲显然对儿子的无礼有些愠怒,撞了撞堂本光一的手臂,示意他打招呼。

堂本光一只是勉强抬了抬头,扯了扯嘴角。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儿子工作太忙了,来晚了。我来介绍一下吧,这是上田叔叔,这是叔叔的千金,上田优。”

对面的女孩率先露出了笑容:“你好,堂本君。”

“你好”堂本光一的表情与语气都是冷冰冰的,他只想搞砸这场相亲。

无论对方怎么想打开话匣,都被堂本光一堵了回去。

上田优心中有些郁闷,却没有在脸上显露,依旧保持着商业的微笑。

毕竟在相貌上看,堂本光一完全是她的理想型。

她默默安慰自己,大概是堂本光一今天工作太累了吧。

堂本光一此刻无心享受美食,也无福消受美女,他只想赶快回家陪着他最爱的人。

他一次次的瞄着手机屏幕上的时间,这一小动作,都被上田优看在眼里。

“堂本君,是之后还有什么事情嘛?”

堂本光一第一次瞬间抬头,望着这位美丽的千金。

上田笑了笑:“我看见堂本君一直在关注着时间,所以我猜…”

“我今天工作强度有些大,累了,想早点回去休息。”

“那不如,今天先聊到这?让两个孩子交换一下号码,以后再约。”

既然上田家发话了,堂本光一显然找到了开溜的机会,站起来拉开椅子,微微鞠躬道别,下一秒就一个箭步去了停车场。

父亲加快了几步,才赶上他的步伐。

上车后,堂本光一一句话也没说直奔家中。

想都不用想,此刻父亲的脸色一定难看极了,不过他已无暇顾及。

打开家中的门,只有客厅留了一盏小灯。

堂本刚的母亲坐在沙发上拿着本书在随意的翻看,听到开门的声音,立马出来迎接。

“你们回来啦,今天怎么样呀。”

刚说完便看到了丈夫铁青的脸,和堂本光一一脸的冷漠,便没有再追问。

“先坐下来休息一下吧。”

“我累了,我去洗洗睡了。”

“你!”父亲想拉住堂本光一,被他躲开了。

他不想再继续无谓的争吵。

迅速回房间拿了换洗的衣物,去冲了个澡。

不经意间撇到一楼客厅,父亲母亲正在交谈着什么。

父亲的脸色似乎比刚才缓和了些,堂本光一微微松了口气。

趁父亲母亲不注意,堂本光一没有敲门,直接打开了堂本刚的房门,便迅速关上。

正在写作业的堂本刚被吓了一跳:“啊!你怎么不敲门。”

“太想你了嘛。”堂本光一试图通过撒娇蒙混过关。

“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回来了呢。”堂本刚的语气中弥漫着醋意与嘲讽。

“你在胡说些什么啊。”

“怎么样,你的相亲对象漂亮吗,身材好吗….”

堂本光一再也受不了这些带刺的话语,抓住堂本刚的肩膀吻了上去。

堂本刚拼命用力推开,堂本光一却抱的更紧。

难以喘息的苦涩感,让堂本刚心中的所有委屈倾泻而出。

他不争气的哭了,即使逞了口头之快,也掩饰不了心中的痛。

眼泪把堂本光一吓住了,立马与他拉开了距离

“对不起,对不起,你别哭啊。”突然的泪流满面,让堂本光一也失了主意。

“都是你的错,都是你….”堂本刚抽泣着责怪堂本光一。

他终究只是一个高中生,他只想堂本光一属于他一个人。

堂本刚抱紧了堂本光一,堂本光一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

“我今晚留下来陪你好不好。”

堂本刚此刻已经顾不上这么多了,只有陪伴才能排解他的不安与寂寞。

堂本光一铺好床,拉着堂本刚一起钻进了被窝。

拿起手机设定了一个闹钟,放在床头柜上,吻了吻堂本刚的额头,关上了床头灯。

“光一”

“嗯?”

“真想一直都在你怀里睡着。”

堂本光一收紧了怀抱。

“放心吧小傻瓜,我会一直守护着你的。”

堂本刚微微点了点头。

“累了吧,睡吧。”

堂本光一抚摸着堂本刚渐渐进入了梦乡。

床头柜上有东西突然闪烁,堂本刚猛的睁开了眼睛。

是堂本光一的手机。

堂本刚蹑手蹑脚的拿起,看了一眼。

From:上田优

“堂本君,今天的晚餐很开心,期待下次与你见面哦~我们俩单独的见面。”

最后还加了一颗爱心的颜文字。

堂本刚的心凉了半截。默默放回了手机。

主动往床边挪了挪,朝外侧躺,与堂本光一拉开了距离。

 

谁也没有听到隔壁的房门被打开了,又关上。

堂本刚就这样放空了一夜。

或许这段感情从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他默默的想。

与其等父母发现,争吵的不可开交,不如趁现在,斩断一切。

他暗暗的下着决心。

身后的堂本光一翻了一个身,顺手搂住了堂本刚的腰。

后背贴上那厚实的胸膛,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力气。

即使是个错误,也想溺死在这苦涩的爱情里。

 ================

 

评论(3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