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妹的暴走大叔

一直在咕咕🐦🐦

【KK】合约关系(7)

5.5相遇日happy~~~


====================

*当红艺人堂本光一 X 新人经纪人堂本刚


7、

早上是堂本刚先醒来的,醉酒的眩晕感再一次袭来,胃里空荡荡的,反着胃酸。第一反应便是这是哪里?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努力回想昨晚的事:先是跟佐藤沙希吃了晚饭,之后陪光一桑去了酒局,再后来光一桑喝了很多酒,再后来自己也开始喝酒……之后的记忆模模糊糊,下意识的想翻个身,旁边的人鼻息瞬间喷在脸上,堂本刚瞬间清醒了过来,吓得张大了嘴,就差尖叫了。记忆在一点点的回到脑中,堂本刚不可置信的往旁边挪了挪,才感觉到腰上有一只手,刚一动,又搂了过来。虽然隔着衣服,当堂本刚意识到是谁的手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了。

心跳的声音直击大脑,看着眼前人的睡颜,突然感觉有从未体会过的心动感,这真的只是对自己崇拜的人应该会有的感觉吗。堂本刚深呼一口气,比起来思索这个找不到答案的问题,不如赶快搞清楚现在的状况,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怎么和堂本光一睡在一张床上。

碎片般的记忆涌入大脑,不过是喝了几杯酒,就醉的不省人事,好像……好像还吐了,迷迷糊糊被堂本光一拖上了床,堂本光一好像被自己弄的很不高兴,突然“恶心”两个字又回响在耳边,刚才还小鹿乱撞的堂本刚,跌到了谷底。

见过昨天那个样子的自己,堂本光一估计醒来不想再见到自己。

该跟他道歉吗,道歉会得到他的谅解吗?

还是应该道谢?谢谢他昨晚照顾一个醉汉?

又或者是堂本光一根本不想再见到自己了。

堂本刚冷静了一会儿,想悄悄下床,稍微一挪动,那只手又搂的更紧。堂本刚一边放轻自己的动作,为了不吵醒堂本光一,一边用右手想挪开他的手。

“嗯…”堂本光一发出被打扰的不满的嘟哝,闭着的双眼闭的更紧,皱了皱眉。堂本刚也不管他会不会醒了,只想赶快逃离,他压根不知道堂本光一会对他是何反应,连最坏的结果:被开除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堂本刚扒掉了腰上的手,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堂本光一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

堂本刚看到身上的衣服是陌生的,堂本刚的脸彻底红了,也就是说堂本光一昨天……

“干嘛啊…再睡一会儿。”堂本光一的声音哑哑的,显得无比性感。

堂本刚听到身后的人醒了,压根不敢回头看他。

“我……我先走了。”说完,几乎是落荒而逃,逃出了房间。

正当想出门的时候,发现自己压根没有可以换上的衣服,只得又回到房间门口,只见堂本光一也坐了起来,裸露着上半身。

堂本刚只得低着头:“那个……能借我一件衣服吗?”

“随便拿,不用还了。”堂本光一的语气里听不出愤怒,但堂本刚害怕他下一句就是:“你被解雇了。”

堂本刚再次走进屋内,打开衣柜,发现一柜子的运动服,压根无从下手,只得从全黑的衣服里随便拿了一件。

堂本刚背对着堂本光一,声音闷闷的:“昨晚……”

一时语塞,不知该怎么解释或者说怎么辩解。

“对不起……”

“没有听你的话,喝了酒。”

背后的人没有应答,不知道他在用何种眼神看着自己,堂本刚只觉得芒刺在背。

“后来还吐了你一身……实在抱歉。”

“如果光一桑,想辞退我的话,我……”

我也接受,这四个字,还是没有能说出口。

要说最开始想成为堂本光一的经纪人,还是因为粉丝对偶像的爱的话,现在越发觉得一切都变质了。

只想默默的呆在他身边,即使他永远不会回应自己的感情。

“嗯”堂本光一只是用一个单音节字,给予了回复。

语气还是一贯的冷漠。

堂本刚也不知道他这是对哪句话的答复。

“我饿了,你换完衣服,去烤点面包。”

一贯的命令式的语气,堂本刚捧着衣服,去到客厅,换上了运动服,在厨房把弄着堂本光一的高级烤面包机,终于设定好了程序,松了一口气。

堂本刚在客厅里无所适从,唯有面包机发出的微弱的运作的声音。

还是赶快离开吧,这屋子里的气氛压得堂本刚喘不过气。

正当堂本刚想悄悄溜走,堂本光一却走出了房间,头发还有些乱蓬蓬的,终于有了些寻常人的气息。

“去刷牙,洗手间有新的牙刷,杯子不介意的话,用我的就好。”

“不用了,我不打扰光一桑休息了。”

“我有说你打扰我了吗?”堂本光一凌厉的眼神看向了堂本刚。

堂本刚只得顺从的去洗漱,刚走到洗手间,就听到大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

洗漱完毕后,堂本光一又回来了。手上拎了便利店的袋子。

把饭团、牛奶摆在桌上。

“你随便挑。”

堂本刚胃里空空的,昨天吐成那样,也不好受。

看到饭团和草莓牛奶,瞬间有了食欲。

“谢谢。”堂本刚例行公事似的道谢,让堂本光一有些不爽。

再怎么说昨天自己也照顾了他一晚上,甚至连他的身体都看过了……这个人怎么一副比之前更生疏的样子。

“我拿饭团和草莓牛奶,可以吗?”堂本刚依旧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随你。”堂本光一自动拿了剩下的,还有面包机里烤好的面包,坐在了客厅的大沙发上,吃了起来。

堂本刚站在餐桌前,忘记了自己下一步的动作该是什么,就直愣愣的站在那。

堂本光一不禁笑了,昨晚醉成那样的样子的确很是狼狈,但醉酒后可爱的笑容,永远无法忘怀。是抛开一切的纯真的样子。

比起现在跟自己刻意拉开距离的堂本刚,甚至有些偏爱,昨天那个喝醉酒的他。

“坐这来吧。”堂本光一默默的叹了口气,只得主动让堂本刚过来。

堂本刚坐下时,刻意和堂本光一保持了两人位的距离,目光呆呆的看着面前的白墙,嘴里咬着嘴里的吸管。

堂本光一内心对他的刻意疏远,很是不满,在心里吐槽:昨天是谁喝醉酒倒在我身上,拉着我不放啊。

一边在内心嘀咕着,一边微微偏头,观察着堂本刚。

第一次发现这位经纪人先生长得如此可爱,圆圆的脸蛋配上一双大眼睛,侧面看来睫毛又弯又长。一不小心,就失了神。

堂本刚感觉到身边的人即使隔着距离,还是在盯着自己,身体更加僵硬了。

看到堂本刚的动作,堂本光一这才回了神,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优雅的吃着盘子里的面包。

气氛微妙到极点,两个人各怀心事,连呼吸都变得格外小心。

“我吃完了,谢谢,我回去了。”

还没等堂本光一发话,堂本刚便站了起来快步走到了玄关,换上了鞋子,打开了门。

一系列的动作甚至没有超过一分钟。

听到大门关上的响声,堂本光一愣了愣。

从昨晚到今早,宛如一场梦境。



评论(18)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