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妹的暴走大叔

一直在咕咕🐦🐦

【KK】合约关系(6)

五一劳动节快乐~~

我也来勤劳一回~~

==============

6、

会所的服务员把他们俩带进了包厢。

刚一坐下,一个有些眼熟的女生便拿着酒杯走到了堂本光一的面前。堂本刚忍不住抬头多看了她几眼,打扮不像是会所里的女公关,好像在电视上见过?

“堂本君,初次见面,我是中村雪。”

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堂本光一的表情,但他的语气依然冷冷的:“你好,我是堂本光一。”

堂本刚总算想起来了,眼前的女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虽然自己不怎么看电视剧,但也有几次无意中在电视上见到过。

坐在另一边看似油腻的中年男人开了口:“我这有一部新剧马上要开拍,我是这部剧的导演,制作方今天请到二位来这里,算是一个初步的接触,希望两位男女主先认识一下。”说完,举起了酒杯,示意堂本光一喝酒。

堂本光一也举起酒杯,喝了半杯。

“堂本君,你这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导演显然已经有些醉了,脸颊泛红,端酒杯的手都有些摇摇晃晃。

堂本光一只得赔笑:“是我失礼了。”说完便一饮而尽。

“快给堂本君满上。”

包厢内烟雾弥漫,一杯又一杯的灌酒,导演和几位制作人都已经喝的有些东倒西歪。

虽然堂本光一还保持着清醒,但坐在他身边的堂本刚看出了他已经有些喝多了。

中村雪再次站了起来,走到堂本光一面前:“堂本君,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

堂本光一一愣,不知是因为喝多了酒还是什么,一闻到眼前的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就有些想吐。下意识的皱了皱眉。

堂本刚正想帮他拒绝,却被堂本光一拦了下来。

堂本光一挪开了点位置,中村雪一屁股坐在了堂本光一和堂本刚的中间。

堂本刚厌恶的看了看身边的这位女演员,拼了命献殷勤的样子真难看。

中村雪的左腿紧贴着堂本光一的右腿,整个身子也开始往堂本光一肩膀上靠,手上还依旧拿着高脚杯,看似优雅的喝着酒。

红色的指甲油显得格外妖艳而刺眼,堂本光一虽然没有拒绝的和她碰了酒杯,但却开始了下意识的闪躲。

不想和她靠在一起,不想闻到这香水味。

中村雪丝毫没有感受到堂本光一浑身上下散发的生人勿近的气息,甚至变本加厉的把头靠在了堂本光一的肩膀上。

“中村小姐,你是不是喝醉了,要不要请你经纪人把你送回去。”堂本光一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冷静或者说是冷漠,即使内心的厌恶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升级,他最终也还是忍了下来。

“我才没有醉呢,堂本君,比电视上还要好看呢。”一边说着真真假假的话,一边一只手摸上了堂本光一的大腿。

“请你自重。”堂本光一忍无可忍,语气重了些,随即推开了靠在他肩膀上的人。

中村雪依旧读不懂空气:“我喜欢堂本君有错吗?怎么就是不自重了。”

“第一次见面,哪来的喜欢不喜欢。”堂本光一冷笑了一下。

坐在一旁的堂本刚也实在看不下去了:“中村小姐。”

还没等堂本刚说出下半句话,中村雪便狠狠的怒视着他。

“你是谁,你插什么话。”

“我是光一君的经纪人。”

中村雪听到堂本刚叫“光一”瞬间更气不打一处来。忍不住想为难为难他。

“既然这位经纪人这么积极的话,不如你来陪我喝酒?”

堂本刚显然没有想到她会提出这种无礼的要求,忍不住越过她向堂本光一求救。

“来~喝!”还没等到两位堂本反应过来,中村雪已经满上了酒杯亲自递给了堂本刚。

堂本刚没有忘记进来之前堂本光一那个不能喝酒的指示。

正在挣扎想对策的时候,中村雪已经一饮而尽。直勾勾的盯着堂本刚。

堂本刚别无他法,喝下了这杯酒。

要说堂本刚的酒量有多差,可以说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一杯倒了。

一杯酒猛的下肚以后已经开始有些头昏眼花,无意识的露出了笑容。

在中村雪看来这是一个挑衅,随即又灌下了一杯。

堂本刚只得继续喝第二杯,等到三杯下肚,堂本刚几乎坐不稳了,要往沙发倒去,堂本光一见状立马站起来,一个跨步跨过了中村,扶住了堂本刚。

“中村小姐,我想你是真的喝醉了。否则你没有必要来为难我的经纪人。”

堂本光一再也没有看中村,而是关心着堂本刚的状况。

堂本刚已经在嘟哝着说起了胡话,虽然在嘈杂的环境下实在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他彻底醉了。

堂本光一拨通staff的电话,让他来接。

堂本刚勾着堂本光一的脖子,眼睛已经几乎睁不开,还在不停的打着嗝。

以堂本光一的洁癖,换做以前早就受不了了,这次却只是皱了皱眉。

很快已经到了11点,导演和制作人发话可以散了。

堂本光一一边要控制住微醺的自己,一边还要扶着身边的这位经纪人先生。

还好走出会所的时候,staff已经等在门口。

堂本光一把堂本刚扶上了车,自己也顺势坐在了后座。

车子刚一启动,堂本刚便倒在了堂本光一的大腿上,重重的鼻息喷在堂本光一的腿上,不禁觉得浑身燥热。

堂本光一打开了一点车窗,透了一口气。

“光一桑,是否要想送刚桑回去呢?”

堂本光一这才反应过来,他压根不知道这位新人经纪人家住在哪里呀。

“喂,醒醒,你家住在哪??现在送你回去。”

堂本刚听到有动静,用尽全身力气抬起了一点眼皮,看了看堂本光一,随即又笑了。

“你别顾着笑啊,你家住哪?”

堂本光一有些焦急,语气加重了一些。

可对于眼前的醉汉,毫无用处。

驾驶座上的staff还在等待着答复。

无奈之下堂本光一发话了:“回我家吧。”

到家后要把彻底睡过去的堂本刚弄下车也是件难事 了,堂本光一自己下车,脚着地的瞬间都差点跌倒,在staff的帮助下,总算把堂本刚拉下了车。

经过一番折腾,堂本光一的额头上布满了汗珠,堂本刚总算有些清醒了。

“这是哪?”

“我家楼下。”

堂本刚听闻不是自己家后,又耍起了酒疯:“我要回家,我要回我家。”

一边还推搡起来,想推开堂本光一扶着他肩膀的手。

堂本光一自己忍着要吐的感觉,还在照顾着这个醉汉,他却丝毫不领情。

堂本光一内心的怒火也一触即发:“你给我安稳点!否则就把你扔在大马路上。”

堂本刚这才蔫蔫的放弃了挣扎。

staff把两人送到了电梯口询问是否还需要他的帮忙。

堂本光一摆了摆手。

电梯很快到了51层,堂本光一一只手扶着堂本刚,一只手摸索着口袋中的钥匙。

说时迟那时快,堂本刚突然呕吐,吐了他自己一身。

难闻的气味弥漫开来,堂本光一立马松了手,堂本刚就像没有骨头似的,差点跪倒。

堂本光一终于打开了门,把他拖进了家里。

一进家门,立马把堂本刚吐的一塌糊涂的衣服脱了下来,扔进了洗衣机。

以这个状态,要想让堂本刚自己洗澡,根本是天方夜谭。

堂本光一只得拿热水给他擦了擦,找了件自己的睡衣给他套上,把他扔上了卧室的床。

呕吐过后的堂本刚总算有些清醒了,他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看见堂本光一一边嫌弃的拖着外套,一边嘟哝的:“这该死的香水味真是恶心死了。”

堂本刚就听到了“恶心”两个字,一下子跌进了地狱。心脏猛的收紧,胃里翻江倒海的感觉再次袭来,拼命忍着才熬了过去。

是自己刚才的失态让堂本光一觉得恶心了吗。

堂本刚不敢再看堂本光一在一旁脱衣服时厌恶的表情,闭上了眼睛。

一滴眼泪忍不住顺着眼角滑落。

堂本光一把自己的衣服也扔进了洗衣机,随后快速的冲了个澡,摇摇晃晃的躺在了床上。

内心忍不住吐槽,自己仿佛不是找了个经纪人,反而是自己给他当起了保姆。

关灯前,又把身边人的被角盖了盖好,躺了下去。


评论(14)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