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妹的暴走大叔

一直在咕咕🐦🐦

【KK】合约关系(5)

感觉又隔了好久

来个前情回顾吧

4~~

==========

5、

堂本刚走入饭店,便看见了沙希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低头看着菜单。妆容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致,可是却无法掀起堂本刚心中的一点波澜。甚至连朋友多年未见的重逢的感动也丝毫没有。

或许从大学毕业,沙希几乎没有预兆的离开开始,堂本刚的心已经凉到了冰点。他不理解为什么一个人可以这么毅然决然,连最后的告别都没有,就人间蒸发。

几年后的今天,却又坐在这里约他吃晚饭。

他不懂沙希在想什么,要是三年前堂本刚还想追根究底的话,现在看来,连追究的欲望都没有了。

堂本刚稀松平常的走到沙希面前,沙希抬了头,眼神中闪过一丝惊讶与惊喜,随即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堂本刚只是微微上扬了一点嘴角,表示礼貌,拉开座椅,坐了下来。

堂本刚首先打开了话头:“好久不见,找我有什么事吗?”

沙希没有想到堂本刚如此直白的开门见山,一时语塞。想象中温情的叙旧场景,并没有发生。

“我…我只是这两天回到了东京。三年前,对不起。可是我也有我的苦衷。”

堂本刚的语气很平淡,只是“嗯”了一下。

“你不想要一个理由吗?”沙希见堂本刚没有追问的意思,不禁有些焦急。

“当初很想知道为什么,可是我再怎么发短信,再怎么打电话,你一次都没有回应过。我以为你已经把我的号码删除了。如今,都过去了。解释也没有必要了。”

“你还在生我的气是不是?我可以跟你解释。”

“不用了,吃完这顿饭,以后应该都不会再见面了吧。”

“你…”

堂本刚打断了沙希的辩解:“点菜吧,想吃什么,我请客。”

沙希识趣的不再反驳,只是安静的翻弄着菜单。

匆匆点完菜,两人各自低头吃着各自盘中的牛排。

只有轻微的刀叉碰撞的声音。

堂本刚看到沙希的眼睛里暗淡了一来,想必和她预期的走向不太一样。

不过既然已经没有可能,还是不要再给对方期待了。

沙希轻轻放下了刀叉,依然很优雅的擦了擦嘴角的酱汁。

“当初的确是我的错,对不起。”

“不用道歉了,我现在过的挺好的。”堂本刚对着沙希微微一笑。

沙希的心又凉了半截,这话的意思是……

正当沙希在纠结如何提出心中的疑问之时,堂本刚的手机响了。

堂本刚对沙希微微致歉,拿起了手机,转过了身,一只手捂着话筒。

“我在吃饭。”

“嗯,好。我马上去接你。”

短短一分钟就挂断了电话。

“不好意思,我有点事情,要先走了。我会去买单,你自便。”

“是堂本君的女朋友吗?”

堂本刚不置可否的笑了笑:“我想以后没什么事的话,我们还是不要再联系了。”

堂本刚一秒都没有迟疑的套上外套,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佐藤沙希下意识的捏紧了手中的叉子。

要说多想挽回这段感情,其实也并没有。

只是堂本刚的态度太过无所谓,让沙希的自尊心受挫。

如果堂本刚表现的有那么些关心之前发生的事情,或者又那么些在意她现在的生活,她也会慢慢放下过去了吧。

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追,或许人都是这样吧。

 

堂本刚走出饭店以后,立马开往了堂本光一家中。

“光一桑,我已经到你家楼下了,你可以下来了。”

刚才的那通电话,是堂本光一打来的,电视剧制作方临时的一个酒局不得不去参加。虽然堂本光一讨厌这些无谓的应酬,但是在娱乐圈也是身不由己。

资源的多少与好坏并不完全和艺人的实力成正比,圈内的社交是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堂本光一戴着口罩几乎遮住了全脸,鸭舌帽的帽檐压的不能再低。他打开了门,钻进了车里。

不紧不慢的摘下口罩:“去XXX町的XXX会所。”

“好。”堂本刚爽快的答复了。

车子缓缓启动,堂本光一刚才在电话里并没有把今晚的行程说明,只是让堂本刚尽快来他家接他。

既然自己的艺人没有主动说明,作为经纪人也不该对艺人的私生活追究过深。

堂本刚的内心还是忍不住泛起了嘀咕,果然大明星的夜生活丰富多彩嘛。

表面看起来冷淡又酷酷的堂本光一原来也喜欢夜晚的幻彩霓虹啊。这与堂本刚内心幻想的堂本光一的样子背道而驰,果然最美好的事物都只活在幻想里。

车子停在了目的地,堂本光一打开车门,连句道别也没有,便下了车。

正当堂本光一准备进入大门的时候,突然发现堂本刚没有跟上来,这才发现堂本刚正准备开车离开。

“喂!”堂本光一有些怒火,自己的经纪人怎么就想这么一声不响的离开。

刚踩一点油门的堂本刚立马踩上了刹车。

“光一桑,还有什么事吗?”堂本刚看着眉头紧皱的堂本光一满脑子问号。

“你怎么不下车,快下车,和我一起进去。”

“???”

“光一桑不是和朋友‘聚会’吗?”堂本刚依旧满脸问号,但还是顺从的下了车。

“快点,是一个电视台的制作方和导演的酒局,我可不喜欢这些乌烟瘴气的地方。”

“明白了没有,这是工作!”

堂本光一走在前,堂本刚紧跟在后面,听到是工作,堂本刚的嘴角立马上扬了一点。

“待会儿我可能会喝酒,你千万不要喝酒,待会儿还要送我回去。”

“好的,我明白了。”


评论(8)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