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妹的暴走大叔

一直在咕咕🐦🐦

【KK】乱情(31)

忙到晕。没有脑洞写一篇单独的生贺

于是来更新一发吧

就当简单的生贺了~~~

祝我的吱哟宝宝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平安健康~~

39岁生日快乐~~~!

=====================

31、

父母回到家中以后自然把家中的佣人重新叫了回来,二人在父母眼皮子低下也不敢放肆,每天都小心翼翼的,避免在父母面前有过多的交流与接触。

自然,两人就像最初开始的那样,各睡各的房间。

这几夜,堂本刚都辗转反侧,不知是因为失去了堂本光一的体温还是做贼心虚。

这样的恋爱显然得不到认可。

二人心里都心知肚明。

但是经过了那么多挫折,才认清的爱,真的可以轻易放手吗。

堂本刚虽然年纪尚小,却比同龄人要成熟的多,自然思前想后。

隔壁的堂本光一也没有好多少,明明离得那么近,有时能听到隔壁细小的声音,却觉得和堂本刚如此遥远。

二人只是在夜深人静时,躺在各自的床头发着短信。

堂本刚看着不停闪烁的手机,逐条回复着。

他说今天天冷,要好好盖被子。

他说今天的月亮很漂亮。

他说他想他。

堂本刚只是回复了晚安。

他也想他。

明明二人的房间门只有五步的距离,此时谁都不敢跨出那一步。

堂本光一没有收到想要的回复,轻轻叹了一口气。

他在害怕吧,他在不安吧。

所以才不敢直面感情。

堂本光一终究还是没忍住,套起外套,打开房门,敲了敲隔壁的门。

“我知道你没睡。”

片刻,堂本刚过来开了门。

房间中只有台灯闪着幽暗的灯光,但堂本光一仿佛看见了堂本刚脸上的泪痕。

“怎么了?你哭了?”

堂本光一显得有些焦急,不禁皱眉。

再怎么假装沉稳,假装成熟,他终究还是个孩子。

当闻到堂本光一靠近时的发香时,他一下搂住了堂本光一的腰。

堂本光一也没预料到,迎接他的是一个热情的拥抱。

堂本刚没有回答堂本光一的问题。

只是在他耳边呢喃:“我也想你。”

堂本光一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被集中,紧紧的抱住了怀中的人,摸了摸他的发丝,安慰着。

“放心吧,我会一直陪着你。”

两人微微拉开了一点距离,堂本光一吻上了那张诱人的唇。

只是轻轻的触碰,不带一丝情欲。

堂本刚踮起脚尖,回吻了他。

“你快回去睡吧,明天不是还有工作吗。”堂本刚的声音很温柔,堂本光一沉溺其中,顺从的点了点头。

“晚安。”

堂本刚笑了,在暗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温暖。

堂本光一退出房间,轻手轻脚的关上了门。

正准备回头走向自己房间的时候,突然一个人声吓了他一跳。

“少爷,这么晚了,还没睡吗?需要吃点什么吗?”

是佣人的声音。

“没,我有东西落在刚的房间了。”

佣人看了堂本光一一眼,退下了。

堂本光一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不要被发现。

在他没有万全的计划之前,他和堂本刚的感情还不能暴露在阳光之下。

 

第二天早晨,堂本光一刚从房间出来,便看见楼下餐桌前,佣人在父亲耳边说着什么,他心虚的看了一眼,正好对上佣人的眼睛。佣人向他微微欠身,堂本光一立马移开了眼睛,去洗手间洗漱。希望她没有对父亲说什么奇怪的话才好。

堂本光一洗漱完毕走出洗手间的时候,撞上了正准备进去洗漱的堂本刚,无意识又突然的肩膀的碰撞都让二人怦然心动,在门口擦肩而过的瞬间,偷偷勾了勾小拇指,二人嘴角藏不住的笑。

二人在用早餐的时候虽然坐在同一边,却隔开了一个座位,显得没那么亲密也没那么疏离。是一个适当的距离。

“光一今天有工作的吧?”堂本光一的父亲发问。

堂本光一一边埋头吃着早餐,嘴巴鼓鼓的,一边“嗯嗯”的敷衍着父亲的问题。

堂本刚忍不住用余光看了他一眼,“噗”的笑出了声。

三人的目光都一下集中在了堂本刚那里,他只得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憋笑。

堂本光一的父亲继续追问他:“你今天工作大概什么时候结束?”

“嗯?怎么了吗?有什么事吗?”

“今天晚上我和上田集团的董事长吃饭,你也一起来吧。”

“嗯?为什么我也要参加,我以后可没想继承你的公司。”

堂本光一不喜欢参与商界的饭局,他只一心爱着他的舞台。

“这次不是商业方面的问题,是董事长的女儿也会来。”

堂本光一没有听懂父亲的话,一时摸不着头脑。

“因为他的女儿去,所以您的儿子也要去?”

“简单的说,就是相亲。”

听到相亲两个字,堂本光一和堂本刚的脑袋中都有什么炸开了,一瞬间无法思考。

堂本刚瞬间放下了手中的刀叉,傻愣愣的看着堂本光一的父亲。

“我不要相亲,我还年轻,没必要催着结婚吧。”

“你都没有好好谈过什么恋爱,去见一见有什么关系,又没有说一定就和她结婚。”

“是啊,这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啊。”堂本刚的母亲也帮着劝说。

堂本刚的心又冷了一截。

果然还是把一切想的太简单了。

堂本光一有他灿烂的人生啊。

堂本刚露出了凛冽的笑。

“小刚,你也劝劝你哥哥啊。”

堂本光一这才想到看向堂本刚,堂本刚努力扯出了一个笑容。

这个笑刺痛了堂本光一的心,他多想一把抱住他,告诉所有人,他是他爱的人。

堂本光一下意识的靠近,堂本刚的嘴动了动:“去吧,说不定她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人呢。”

空气凝固了,堂本光一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父母的劝说他可以插科打诨,他最在意的只有堂本刚的想法。

“你…是说真的??”堂本光一站在舞台上的时候都没有发出过这种颤抖的声音。

“是。”简短的一个字。没有多余的语言,连眼睛都挪开了。

“我吃饱了,爸爸妈妈哥哥,那我先去上学了。”

堂本刚移开椅子,站起来准备离开的时候,差点绊倒。

堂本光一眼疾手快扶了他一把。

“谢谢,祝哥哥今晚相亲成功。”

又是那个笑容,把堂本光一折磨的遍体鳞伤。


评论(12)

热度(78)